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社员所提议案被郑州市人大审议通过

时间:2020年05月20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在刚刚闭幕的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大会主席团审议共通过7件议案,其中九三学社社员提出的有3件,分别是刘本彩联名提出的《郑州数字化城市管理条例》《关于对郑州市二次供水加强法制管理》和张黎明联名提出的《郑州市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条例》。

社内人大代表已连续两年创履职佳绩,在2019年召开的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主席团审议共通过的10件议案中,有3件为九三学社社员所提。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始终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社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社内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围绕中共郑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作用,精心选择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课题和人民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社员所提议案被郑州市人大审议通过]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