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社员申德松获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表彰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近日,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下发《关于2020年度全市统战工作的通报》,对全市统战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律师申德松被评为全市统战信息工作优秀党外特约信息员。

2020年,申德松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围绕社会热点、民生关切,积极撰写二十余篇社情民意信息,内容涵盖防疫期间至复工后民营企业纾困工作、粮食安全问题、环保治理与复工复产之冲突、鸡肉鲜活品高速免费通行、粮食收割过程中避免或最大限度减少丢损等多个方面,其中多篇社情民意被社中央、社省委、市政协采用。

社员申德松获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表彰

下一步,社郑州市委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准确把握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关键环节,动员全市社员紧紧围绕中共郑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与力量。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社员申德松获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表彰]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