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罗宏伟:建议设立专项资金,对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健康体检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据了解,我省省直单位自2012年开始组织对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体检,省相关局委分别于2012年和2018年下文安排对省直高校、科研院所及事业单位的厅级和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体检,其中2018年由省老干部局和省卫健委联合下文组织包含厅级干部和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在内的人员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省财政负担,但体检范围不包含郑州市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

目前我市正在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正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是我市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和技术骨干,也是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为了让他们更好地为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需要对其健康状况高度关注。

罗宏伟:建议设立专项资金,对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健康体检

对此,九三学社社员、市政协委员罗宏伟提出建议:

我市可参照河南省省直单位及重庆等外地做法,及早开展对我市市属高校、科研院所及市属其他事业单位在职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年度健康体检,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市财政负担。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