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5年04月19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5月4日,“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调研座谈会在社市委办公室召开。座谈会由社市委副主委、调研组副组长郑高飞主持,张根山等4名成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组制定了详细的座谈会方案,按照调研提纲,收集调研资料。调研座谈会收集了第一手资料,主要是郑州市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中涌现出的好做法和值得推广的新经验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座谈会上,调研组归纳了郑州市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方面好做法和新经验,针对存在的问题,研究制订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即要对农村基层规划建设、土地流转、发展模式、运行机制、公共服务、生产经营、生活环境、管理体制等领域开展调研。

这是社市委按照社省委《关于在全省社组织开展“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调研活动的通知》(豫社办【2012】7号)要求,紧紧围绕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促进‘三化’协调发展”的中心任务,在中共郑州市委领导下,以“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的系列调研活动之一。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