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市政协表彰会上我社获多项殊荣

时间:2012年04月02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月3日下午,郑州市政协举行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在市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1、获优秀集体提案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社市委积极组织广大社员关注和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撰写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提案。舒安娜主委主笔撰写的集体提案《关于对我市老年事业发展的建议》获优秀集体提案。

2、多名委员获政协郑州市委员会十二届(届中)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

我市社员中的市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市政协届中履职考核中,我社王瑜、王淑勤、刘本彩、张根山、李群、李志强、祖英姿、崔学晨、薛明月等9名委员获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

3、我社5名委员在市政协“创建委员之家,树立委员形象”活动中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市政协2011年度的“创建委员之家,树立委员形象”活动中我社王瑜、李群、李志强、崔学晨、祖英姿等5名委员,围绕中原经济区建设和郑州都市区建设,利用委员之家这一阵地,认真开展履职活动,获市政协表彰的“创建委员之家,树立委员形象”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市政协表彰会上我社获多项殊荣]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