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二七一支社召开履职报告会暨领导班子谈心会

时间:2018年09月20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二七一支社召开履职报告会暨领导班子谈心会

9月19日下午,二七一支社召集全体社员,在市政协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履职报告会暨领导班子谈心会。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何艳丽,社市委委员张祖勤、任瑜、申爱民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赵香梅主持。

 二七一支社召开履职报告会暨领导班子谈心会

二七基层委员会主委张祖勤首先传达了社省委《关于印发社内监督进基层洛阳试点工作主要做法的通知》主要精神,社市委办公室主任尚秋霞传达了社市委《社内监督进基层活动方案》的主要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社省委文件《社的领导干部遵章履职监督制度》。支社主委赵香梅总结了任职以来工作的成绩及不足,并期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再接再厉,使支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副主委王丽玮、祁冰各自进行了履职情况报告。与会领导对履职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何艳丽对支社领导班子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了支社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三是要继续开拓创新。

 二七一支社召开履职报告会暨领导班子谈心会

随后召开了领导班子谈心会。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社省委文件《领导班子谈心会实施细则》后,二七一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增强支社活力、凝聚力”进行发言,同时查找了自身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与会社市委领导对支社下一步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并希望二七一支社突出“特色”,增强“亮点”,充分发挥示范支社引领带动作用,全面提升社务工作水平。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二七一支社召开履职报告会暨领导班子谈心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