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惠济一支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11月13日,九三学社郑州市惠济一支社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九号楼基础科学学院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社谭立新主持会议并就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提出要求。支社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郑州市惠济一支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丰连海带领社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五中全会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将为国家与民族的发展注入强大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谭立新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做了部署安排,要求社员们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