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支社(管城四支社)荣获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表彰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1月15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在郑州隆重召开2012-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出席会议并颁奖。九三学社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支社(管城四支社)荣获2012-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组织贡献奖。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于2012年起组织开展九三学社同心康福行动和同心实践行动,2016年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参与,贯彻中共河南省委和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工作部署,在助力脱贫攻坚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助推了地方党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彰显了九三学社参政党组织的责任和担当。

郑州果树研究所支社(管城四支社)积极响应上级组织的号召,立足果树产业科研生产一线,在现代农业主战场、脱贫攻坚战斗中,一直以服务三农、服务社会为己任,仅社省委组织的洛宁同心实践、濮阳“同心康福”行动,支社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二十余次,参与人数达上百人次。洛宁县为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同心”活动成果基地,在协助社省委组织洛宁同心实践行动方面,支社做了大量的组织工作,与洛宁县人民政府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建“现代水果综合试验示范基地”,并签订了技术帮扶协议,对该镇的林果业生产现代化及林果业深加工进行帮扶,帮助洛宁县制定水果产业发展规划、搭建技术培训平台,建设现代水果综合试验示范基地,辐射带动全县水果产业发展。

荣誉属于过去,也奠定了未来。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郑州果树研究所支社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砥砺前行,努力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奋力谱写现代化农业壮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支社(管城四支社)荣获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表彰

九三学社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支社(管城四支社)荣获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表彰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