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全力抗洪救灾 金水一支社在行动

时间:2021年07月30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近期,河南郑州下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雨,部分地区不同程度受灾。

时间就是生命,灾情就是命令。九三学社金水一支社全体社员用自己的方式,为抗洪救灾献出一份力量。

支社主委梁俊丽现任文化路司法所所长。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她高度重视,按照上级领导作出的安排部署,第一时间了解支社全体社员及其家人情况,确认是否平安,是否有急需解决的困难,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加强防灾、避险、自救。同时,在本职岗位上,她冲锋在前,坚守一线,排查灾后安全隐患,落实分管辖区内灾后物资分发及居民人身安全、饮食安全。

支社社员段学哲是河南邦科律师事务所主任。灾情发生后,他动员全所律师通过参加志愿活动、捐款捐物、发挥专业特长等形式参与防汛救灾活动。他本人也积极参与市律协抗灾重建工作组信息综合组工作,并提供了切实的物质帮助。

支社社员王铮是河南贞实律师事务所主任。她带领贞实律所6名律师积极参加郑州律师协会举办的“法律进灾区”法律援助公益活动,为灾区居民提供法律援助,解答居民灾后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安排律所2名律师在郑州1908教育广场支援点搬运饮用矿泉水等赈灾物资,直至深夜;派出律所青年实习律师参与郑州市律师协会举办的灾后消杀培训。

支社医务人员田晨光、杨俊梅、朱慧颖、刘炜、杨建丽、石华,也在本职岗位上为受灾群众做好医疗服务保障工作。

支社副主委王跃雨向郑州市中原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捐赠二十件方便面,20件水,5件达利园派,5件火腿肠。社员王铮向郑州慈善总会捐款5000元。社员张根山以郑州蓝图勘察设计技术咨询服务中心名义捐款500元,以吉大河南校友会名义捐款300元,总计800元。社员毕国庆通过所在单位捐款500元。社员段学哲分别向金水区慈善总会、中原华夏基金、中国红十字会水上救援队、段氏文化研究会等多次捐款、捐物。

社员田晨光于7月21日紧急撰写《关于抽排水设施优先用于居民楼的建议》上交社市委。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暴雨无情,人间有爱!九三学社金水一支社用爱心筑起了爱的堤坝,彰显了九三人的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全力抗洪救灾 金水一支社在行动]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