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新阶层工委、青工委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10月21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新阶层人士工作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召开工作推进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何艳丽,社市委委员、新阶层工委主任王峥,社市委监督委副主任、新阶层工委副主任赵博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青工委主任林萍主持。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新阶层工委、青工委召开工作推进会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在全社学习宣传万卫星赵振东通知先进事迹的决定》等重要文件。随后围绕本年度工作总结与下年度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王峥、林萍分别对各自工委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结合本职工作,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三是落实社市委工作安排,在青年科技创新、尊老敬老等专项课题方面深入探讨、策划开展活动;四是发散思维,创新工作模式,凝聚社员力量,更好地履职尽责。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新阶层工委、青工委召开工作推进会

何艳丽号召工委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万卫星、赵振东同志的先进事迹,胸怀祖国、服务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探索、敢于创造,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努力成为国家的优秀人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何艳丽对新阶层工委、青工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工委的工作职责是协助社市委开展工作,新阶层工委和青工委要开拓思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和各自行业领域相结合,积极发挥自身特长,利用平台优势,更好地开展社市委的各项工作。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