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五支社组织参加“2022年郑州市卒中学会学术会议”活动

时间:2022年08月24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8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五支社组织参加“2022年郑州市卒中学会学术会议”活动。活动由支社主委张晓曼主持。
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五支社组织参加“2022年郑州市卒中学会学术会议”活动

此次活动由来自国内外的神经内科专家讲解了急性缺血卒中抗栓药物的应用问题、血管再通治疗预后不良的因素和干预策略等神经内科的前沿、热门话题。讲座内容紧贴目前神经内科的热门、前沿话题,内容详实,活动受到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意犹未尽,并深刻认识到脑卒中虽然是一种常见病,但是如何规范、精准、有效的进行治疗以及预后评估,仍是一个值得深入探讨、相互交流的问题。
此次活动提高了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五支社的总体素质和形象,张晓曼表示,将继续带领社员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投身医疗服务工作,在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和中共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的领导下,为郑州市医疗服务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与智慧。
支社副主委祝伟以及社员何雷峰等人参加活动。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