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不忘初心 勇毅前行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百年风雨,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十个方面,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通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历经挫折而百折不挠,久经风雨而屹立不倒,就在于坚如磐石、稳重如山的信仰。

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今后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更加紧密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奋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作为一名心脏外科医生,我要将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努力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学习引进先进的医疗技术,以精湛技术和优质服务,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委员  陈红卫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不忘初心 勇毅前行]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