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社员风采 赵香梅

时间:2017年06月03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社员风采 赵香梅


赵香梅,郑州市蔬菜研究所副研究员,九三学社郑州市二七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二七一支社主委。 

2006年7月参加工作后,她一直从事蔬菜新品种选育及示范推广工作,共获得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2项,郑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1项,河南省农业科研系统科技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参与出版的专业书籍有《茄果类蔬菜病虫防治原色图谱》等4部;在国家级核心期刊、省级以上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多篇;参与完成河南省科普项目“辣椒新品种选育及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有机蔬菜高产高效栽培”等;参与河南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早熟高产多抗青茄新品种郑茄1号配套技术研究与示范”。

社员风采 赵香梅

鉴定茄子和辣椒新品种4个。新选育的品种在生产上得到应用以来,被推广到我省各个地区,及河北、山东、安徽、山西、甘肃等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深受广大种植者的欢迎。

社员风采 赵香梅

作为一名农业科技工作者和“12316三农热线”农业专家,她时刻心系“三农”,牢记服务于民、奉献于社会的使命,积极参加送科技下乡、技术讲座及阳光工程培训等。多年来,足迹遍及商丘、濮阳、安阳、南阳、驻马店、济源、信阳、郑州等地市,为农村经济结构调整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为农业现代化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奉献力量。

她担任主委的二七一支社两次被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表彰,获得优秀支社称号,她本人于2013年、2015年被评为优秀社员。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社员风采 赵香梅]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