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舒安娜主委一行到郑州蔬菜研究所调研

时间:2012年03月19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舒安娜主委一行到郑州蔬菜研究所调研

10月25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郑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舒安娜率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郑高飞及九三市委科技委员会、农业委员会等相关专家一行十人到郑州蔬菜研究所调研。郑州蔬菜研究所所长王从亭、党委书记郭竞、副所长卢建春、卢钦灿、田朝辉陪同调研。

舒安娜主委一行重点参观了郑州市蔬菜研究发展中心和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蔬菜所王从亭所长详细介绍蔬菜所近五年来的科研状况及科研设施建设情况。在听取汇报和实地考察之后,调研组对郑州市蔬菜研究发展中心和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两个高层次平台的建设规模、运行状况以及取得的科研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舒安娜主委对蔬菜所的科研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发挥好高端科研平台的作用,努力把蔬菜研发中心打造成郑州市乃至河南省对外科研交流的名片,成为展示我市、我省科研发展的窗口,在现代农业发展中发挥辐射引领作用;二是要立足郑州,放眼全省、全国,紧紧围绕“服务三农”的宗旨,不断提高科研成果层次,提高科技成果的转化速度和效益,使农民得到实惠,为我市农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三是以市场为导向,多出优秀成果,进一步丰富市民的餐桌,为我市“菜篮子工程”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舒安娜主委还慰问了在蔬菜所科研一线工作的九三学社社员,勉励他们要珍惜当前难得的发展环境和平台,积极工作,做出成绩,为我市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舒安娜主委一行到郑州蔬菜研究所调研]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