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社市委到登封开展技术服务活动

时间:2015年07月13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社市委到登封开展技术服务活动

    2014年7月1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副主委郑高飞、刘崇怀带领科技服务专家团一行7人到郑州市统一战线“同心”实践基地——登封市唐庄乡河南雅新园艺有限公司进行果树生产技术服务指导。

    技术服务团一行,在公司总经理郑丰声等技术人员陪同下,对园区内的果树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苹果、葡萄生产中的果实生长、病害、肥水管理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对生产技术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对园区建设和未来果实销售提出建议。

    社市委“同心”实践科技服务专家团是社市委依据该基地的生产实际,整合社内的农业技术力量,以社员专家为主,并聘请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农科院园艺所专家,组建而成的果树生产技术服务团。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社市委到登封开展技术服务活动]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