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刘崇怀一行到“同心”实践基地开展技术培训

时间:2014年06月01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刘崇怀一行到“同心”实践基地开展技术培训

    2014年5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同心”思想活动专家技术服务团一行4人在副主委刘崇怀研究员的带领下,到郑州市统一战线“同心”实践基地——登封市唐庄乡雅新园艺有限公司开心农场进行技术指导培训工作。

    该农场内种植有200多亩葡萄,由于缺乏技术,葡萄总体长势欠佳。专家服务团一行对葡萄园逐块查看,并一一指出了当前该农场葡萄生产中存在的问题。作为葡萄研究的权威,刘崇怀认真地对农场技术员和工人进行了技术指导,耐心解释他们提出的疑难问题。

    该农场负责人对专家们在百忙之中来到农场指导表示十分感谢,并希望九三学社的专家能够经常来开展技术指导培训,让开心农场果园硕果累累,真正成为老百姓的开心乐园。

(科技委员会   申爱民)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刘崇怀一行到“同心”实践基地开展技术培训]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