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四支社召开支社履职报告会暨领导班子谈心会

时间:2018年12月13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127日,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四支社在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会议室召开支社履职报告会暨领导班子谈心会,社副主委刘崇怀,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马艳红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四支社召开支社履职报告会暨领导班子谈心会

  会上,由支社副主委阎振立组织社员学习了社省委《关于印发社内监督进基层洛阳试点工作主要做法的通知》、《社的干部遵章履职监督制度》和社市委《社内监督进基层活动方案》等文件的主要精神。受支社主委刘文革委托,支社副主委庞荣丽代表支社班子做工作报告。阎振立和庞荣丽还各自作了履职情况报告。

  在随后的领导班子谈心会上,阎振立和庞荣丽分别谈了自己对支社工作的想法,总结了在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支社第一任主委黄显淦研究员深情回顾了支社走过的20多年历史,肯定了支社一向的优良风气和文化传承。管城四支社已由成立之初的3人发展到现在的17名社员,在座的社员们都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到支社活动中。

  马艳红在听取了主委和社员的心声后,对支社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有效的建议,例如发动老社员整理支社社史,争取将管城四支社树立为郑州市乃至河南省九三的一篇旗帜。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了文件精神,梳理了支社工作,沟通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进一步提高了支社向心力和凝聚力。

    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四支社召开支社履职报告会暨领导班子谈心会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