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二七基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时间:2019年01月25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1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郑州市二七基层委员会在黄河饭店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主委张祖勤,副主委赵香梅、刘志勇、付爱玲参加会议。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副主委何艳丽应邀参加。会议由张祖勤主持。

九三学社郑州市二七基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会上,大家紧扣社省委《领导班子谈心会实施细则》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祖勤、赵香梅、刘志勇、付爱玲先后发言,结合社组织工作和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积极寻求解决方法,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展望。谈心会统一了认识,促进了团结,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九三学社郑州市二七基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郑高飞充分肯定了二七基层委员会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二七基层委员会201812月底顺利换届,新班子要有新气象、要有新面貌、要有新作为。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新的征程上书写新的辉煌!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二七基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