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三支社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时间:2020年07月30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7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三支社召开支社领导班子谈心会。社市委委员王淑勤、申爱民,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刘志勇应邀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三支社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在谈心会上,中原三支社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领导班子谈心会的通知》、《郑州市各民主党派“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总体方案》等内容。主委张学涛汇报了中原三支社今年以来活动开展情况,并且对自身的履职情况及不足进行了发言。支社副主委刘志刚、王雪玲、高铭阳分别对履职情况及不足进行了发言。与会领导班子成员针对提高社情民意信息的采用率、开展多形式的社会服务、协调好自身工作与党派活动的时间关系等内容进行讨论。

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三支社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申爱民、王淑勤、刘志勇分别针对中原三支社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三支社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