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直一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21年03月10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3月5日,九三学社郑州市直一支社召开全体会议,支社主委苟雷,副主委高淑婷、杨金柱及骨干社员参加。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专职副主委何艳丽应邀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郑州市直一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全国“两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苟雷传达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六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并代表班子作支社2020年工作报告。高淑婷、杨金柱分别作个人履职报告。副主委丁恒向会议提交书面履职报告。会议研究部署了2021年工作。与会社员就深入推进“十个一”活动进行探讨交流。

九三学社郑州市直一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郑高飞指出,市直一支社注重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在社市委基层组织社务工作量化评价中连续多年名列前茅,取得优异成绩。多名社员担任郑州市、荥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树立了九三学社的良好形象。希望市直一支社今年再接再厉,积极助力乡村振兴,为荥阳市乃至郑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直一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