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六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21年03月10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3月3日,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六支社(中心医院支社)召开全体会议,支社主委吕晶,副主委王凯、易善永及骨干社员参加。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副主委李秋红应邀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六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吕晶传达了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六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并代表班子作支社2020年工作报告。吕晶、王凯分别作个人履职报告。会议研究部署了2021年工作。与会社员就深入推进“十个一”活动进行探讨交流。

郑高飞指出,中原六支社将社员本职工作与社务工作有机结合,连续3年承办社市委与市中心医院联合举办的关爱女性健康甲状腺癌乳癌免费筛查活动,受益群众1000多人,进行取得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希望中原六支社再接再厉,在作好社会服务的同时,兼顾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组织建设等,努力让社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六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