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惠济一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021年4月9日,九三学社郑州市惠济一支社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楼A306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谭立新主持。

九三学社郑州市惠济一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和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六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随后,谭立新部署了支社2021年的工作任务。社员们积极发言,围绕如何开展支社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着重探讨了如何推进“十个一”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年会更努力履行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立足本职,全面提升社务工作。

九三学社郑州市惠济一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谭立新指出,要加强政治引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在社省委和社市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发掘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发展。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惠济一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