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高新二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4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郑州市高新二支社召开全体会议,支社主委赵彦军,支社副主委周建军、周俊卿、刘鹏,社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主任常佰军,全部在职社员、部分退休社员代表等参加。社市委委员申爱民应邀出席。

九三学社郑州市高新二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九三学社十四届四中全会、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五次全会、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六届十四次全会、郑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了社省委、社市委2020年社务工作评价结果,以及社中央、社省委、社市委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情况,宣读了《2021年社务工作量化评价实施方案》,并就如何推进高新二支社2021年度“十个一”活动开展,如何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提升理论研究、完善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和安排部署。

九三学社郑州市高新二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中共郑州市委、社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时刻牢记民主党派身份,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社市委、支社组织的各类会议和活动,以科技创新为支撑,着眼城市建设、社区活动、老旧小区改造等社会问题,抓住契机、为民发声、有所作为;三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创新方法,通过联动联建、组织培训、丰富活动等途径,群策群力、增强补弱,充分发挥社员特长,力争社务工作争先创优。

九三学社郑州市高新二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高新二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