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经开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021年4月13日,九三学社郑州市经开支社召开全体会议,主委陈红卫,副主委毛幼林、张聪敏、查潇逸参加。会议由陈红卫主持。社市委委员王霞应邀参加。

九三学社郑州市经开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张聪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陈红卫传达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查潇逸传达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六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九三学社郑州市经开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陈红卫部署支社2021年工作。他指出,新的一年将继续聚焦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推进工作,重点是深入推进“十个一”活动。2020年开展“十个一”活动以来,支社全体社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挖掘潜力,根据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社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社员们按要求出席会议、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大大增加。关注社郑州市委微信公众号人数明显增加,在朋友圈转发社郑州市委重大活动信息次数量明显上升,阅读量显著提升。社员在参加活动、举办讲座、发表文章时更加有意识地体现社员身份。社员有了家的归属感,通过看望慰问老社员、困难社员、患病社员,帮助社员解决一些工作和生活的问题和困难,社员普遍感觉到社组织的温暖。陈红卫强调,大家要再接再厉,按照社郑州市委的工作安排和社务工作量化评价的要求,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务活动。

社员们围绕如何高效履职、如何提升积极性等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郑州市经开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王霞对经开支社2020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2021年要再接再厉,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经开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