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郑东支社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021年10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郑州市郑东支社在郑州银行总行18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支社领导班子全体参加,社市委委员刘文革、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孙静应邀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郑州市郑东支社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支社主委王蔚主持,主题为“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提升领导班子整体功能”。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其次,学习了社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包括《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的实施意见》、《社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社组织领导班子重要事项议事办法(试行)》、《社组织领导班子责任分工办法(试行)》。

王蔚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提到郑东支社在政治上能够坚持正确的方向,每一次都认真和确保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态度积极向上;居安思危,勇于进取,作为九三人在大变革的时代反思不足,有长足的动力去进步,不断学习,与潮流和趋势共同前进。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先后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九三学社郑州市郑东支社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刘文革肯定了郑东支社在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上的成绩,同时指出班子成员分工不够明确;希望班子成员明确分工、团结合作,进一步加强郑东支社与其他支社之间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社务工作水平,努力开创社务工作新局面。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郑东支社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