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航空港支社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10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郑州市航空港支社在航空港区智能终端产业园C9A栋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支社主委刘彦山,副主委周汇川和部分骨干社员参加。社市委副主委苟雷、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赵博应邀出席。

刘彦山主持会议,简要介绍了2021年航空港支社的社务工作情况,向支社全体社员尤其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九三学社郑州市航空港支社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刘彦山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的实施意见》、《社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社组织领导班子重要事项议事办法(试行)》、《社组织领导班子责任分工办法(试行)》。

九三学社郑州市航空港支社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随后,围绕会议主题,刘彦山代表支社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周汇川结合自身工作及支社社务实际工作情况,开展对照分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九三学社郑州市航空港支社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赵博认为,航空港支社领导班子能积极利用自身优势,团结一切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支社社务工作高质量开展。希望航空港支社继续保持活力,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为航空港区以及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苟雷对航空港支社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航空港支社严格贯彻落实民主生活会制度,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继续带领社员积极履行职责,不断加强支社组织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务活动,努力开创社务工作新局面。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航空港支社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