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惠济一支社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的实施意见》等重要文件,10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郑州市惠济一支社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明德楼A307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支社社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副主委耿天宝、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委员黄伟东、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刘志勇应邀出席会议。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副校长郑高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孙振营列席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谭立新主持。

九三学社郑州市惠济一支社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本次会议首先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结合中共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全体参会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内涵。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深挖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及措施。

耿天宝对惠济一支社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班子成员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适应新常态,提升履职水平,更好地为社会服务。黄伟东指出,大家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互相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明确了改进的方向。刘志勇指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增进了团结、夯实了共同思想基础,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九三学社郑州市惠济一支社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郑高飞强调,作为郑州市唯一在本科院校中设立的支社,惠济一支社要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和高层次人才聚集的优势,激励社员们开拓思路,把本职工作与社务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在工作中切实做到产教融合,努力做好科研成果转化工作,更好服务社会;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支社班子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能力,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发挥自己的绵薄之力。

谭立新表示,要当好制度执行的表率,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充分运用和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领导班子建设再上新台阶。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全体社员经受了一次难得的思想洗礼,达到互相监督、凝聚共识、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惠济一支社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