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召开中原五支社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年11月03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021年10月28日,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五支社在郑州市中医院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罗清菊主持,社市委委员于若雨应邀出席。

九三学社郑州市召开中原五支社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罗清菊带领与会社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郑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社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的相关文件。

罗清菊代表中原五支社作对照发言,支社副主委顾旭、罗宏伟作个人发言。

罗清菊指出,各位社员在抗击新冠肺炎中做出突出贡献。顾旭去年第一时间进驻岐伯山医院;杨洁去年作为郑州市疫情防控专家组成员参加六院的会诊,今年进入郑州岐伯山医院工作,目前仍在隔离点工作;罗宏伟领导的科室是郑州市中医院的隔离病房;郑仲华积极要求到发热门诊工作,其他社员也在各自的岗位上承担了疫情防控的部分工作。在今年7.20洪灾中,中原五支社的社员都坚守在工作岗位,坚守在防洪救灾的第一线,在医院连续工作数天,大部分社员都为科室主任承担了大量的防洪救灾的工作,加班加点为抢救病人努力工作,还积极奉献爱心、捐款捐物。

九三学社郑州市召开中原五支社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支社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一是加强组织发展工作,增强支社的新生力量;二是根据实际情况多开展支社活动,增强支社的凝聚力。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