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三支社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022年4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三支社在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会议采用现场会议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主委王书芳主持会议,副主委付多、王娴静、陈新云,秘书马国杰及部分社员参加了现场会议。社市委副主委耿天宝、社市委委员任瑜、汤威、田丽静应邀以视频形式出席。

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三支社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

王书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 精神、社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及社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王书芳代表支社领导班子作换届以来工作报告,支社班子成员分别作履职情况报告。与会社员对支社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耿天宝指出:管城三支社社员绝大多数是医务工作者,在近几年的抗疫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更好地服务于人民,为九三学社增光添彩。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三支社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