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五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022年4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五支社(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社)全体会议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东大街院区神内二病区示教室召开,主委张晓曼主持会议。

张晓曼及支社副主委祝伟带领支社全体社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要点,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五支社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

张晓曼代表支社领导班子作2018年成立以来工作报告,支社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履职情况报告。与会社员对支社及领导班子述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张晓曼对支社换届民主推荐及协商情况进行简要说明,并希望支社全体社员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加社务活动,力求2022年度工作进入先进支社行列。

 

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五支社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五支社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