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经开支社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10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郑州市经开支社(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支社)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支社主委陈红卫,副主委张聪敏、查潇逸、邵彩霞,秘书袁国胜参加。社市委副主委耿天宝、社市委委员任瑜应邀出席。会议由陈红卫主持。

九三学社郑州市经开支社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陈红卫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张聪敏带领大家学习了社省委《社组织领导班子重要事项议事办法》等一系列文件。

支社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查找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陈红卫代表支社领导班子发言,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锤炼能力作风,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加强支社建设。

九三学社郑州市经开支社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耿天宝对从事医务工作的支社社员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了赞许和慰问,提醒大家疫情期间做好自身防护;对支社换届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满意,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展现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和担当。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