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二七三支社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年11月04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11月1日,九三学社郑州市二七三支社以视频形式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支社全体班子成员参加。社市委副主委黄万新、社市委委员刘文革应邀出席。

九三学社郑州市二七三支社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支社主委王茜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以及社省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社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参会人员逐一发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做了主题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刻剖析并制定具体措施。

王茜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立足本职岗位,全面提升创新能力、自立自强,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要提升八种能力、锤炼四种作风,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加强理论武装、查找问题不足、提升履职能力、锻造过硬作风,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黄万新要求二七三支社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参政议政热情、努力创新开展工作;加强作风建设、严守各项纪律;加大宣传力度、彰显良好形象。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