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五支社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022年10月31日下午,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五支社(郑州市第一人员医院支社)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社市委委员田丽静、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王蔚应邀出席。 

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五支社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支社主委张晓曼、副主委祝伟带领支社社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社员纷纷发言,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守正创新、开拓奋进,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的战略定力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理想,总结成就全面系统,评价历史客观深刻,经验启示科学凝练,奋斗使命催人奋进,是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支社班子成员围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主题逐一发言,就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制定具体改进措施。张晓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本职岗位,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护措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田丽静、王蔚与支社社员进行线上交流,了解社员近期工作情况、心理状态、抗疫工作及生活状况等,赞扬支社医务人员在抗疫中的无私奉献,彰显了九三学社社员的时代风采。希望管城五支社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带领支社社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加快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献计出力。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