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01月27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各支社:

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连续作出安排。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126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日召开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联席会议,贯彻落实中共郑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会议精神和有关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打赢疫情防控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指示上来,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充分相信党和政府防控疫情的能力,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对散播谣言的行为要坚决抵制和纠正。

二、积极响应国家有关号召和部署,严格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切实做好自我防护。按照《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要求做好有关工作,尽可能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聚餐,减少外出,不串门、不走亲访友,不到人员密集场所。正确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

三、如遇社区或医疗机构工作人员上门核查有关问题或测量体温,请予以积极配合并表示感谢。注意劝阻身边亲友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行为。

四、如有发热、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的,请立即到定点医疗机构诊治,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听从医生安排不急躁,给医务工作者最大的尊重和敬意。

五、做好信息沟通。支社要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及时向社市委汇报社员及家属疫情动态,注意收集报送社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事迹。

    六、注重发挥优势。要关注疫情发展,结合本职工作按照规范渠道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联系电话:67183152(办)  13598020233

    箱:zhengzhou93@163.com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