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莅郑进行调研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10月10-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带领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一行莅临郑州,就“推动民办高等教育健康发展”开展专题调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中共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参加调研。

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莅郑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郑州科技学院、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郑州附属学校、黄河科技学院等进行实地察看。实地查看之后,在黄河科技学院召开了《九三学社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郑州科技学院、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郑州附属学校、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黄河科技学院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调研组认真听取学校汇报,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民办教育促进法》以及有关文件政策的落实情况、地方对民办高等教育扶持政策现状、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汇报后邵鸿作了讲话。

调研组对郑州推动民办高等教育健康发展工作给予肯定。邵鸿表示,随着民办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民办高校在管理体制和政策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渐凸现,制约了民办高等教育健康发展。九三学社长期关注教育改革与发展,将“推动民办高等教育健康发展”为九三学社中央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找出制约民办高校发展的内外部因素,有针对性地提出政策意见和建议,助力国家和地方民办高等教育健康发展。

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莅郑进行调研

在调研期间,社郑州市委向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进行了社务工作汇报。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莅郑进行调研]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