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管城基层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时间:2016年01月08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九三学社管城基层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1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管城基层委员会在志晖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会议,为管城区“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会议由管城基层委员会主委孙玉培主持,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副主委刘崇怀、中共管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耀澎、管城各支社主委、社内管城区政协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同时还邀请了管城区民革、民盟、民进、农工党的负责人。

管城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就《管城回族区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征求意见稿)》编制中经济发展和产业部署情况做了说明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管城区“十三五”规划纷纷踊跃发言,在推进生态农业建设、 推动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民族经济发展、医疗卫生、 幼儿教育、养老事业等方面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耀澎对大家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郭部长表示, 这次“十三五”规划建议专题协商座谈会,是民主党派发挥职能作用的重要形式,今后要继续坚持重大问题互相协商,切实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同时,希望九三学社管城基层委员会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进一步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凝聚力量,形成合力,为推动管城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建言出力。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管城基层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