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金水基层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16年09月05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金水基层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8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金水基层委员会在金水区大石桥办事处召开工作会议,金水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根山,一支社主委梁俊丽、副主委段学哲,二支社主委黄伟东,三支社主委李群,郑东新区支社主委周燕琳参加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郑高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张根山对金水基层委员会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希望广大社员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不断拓宽社会服务领域,并鼓励各支社主副委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金水基层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郑高飞传达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有关换届工作的文件精神,换届工作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不拉帮结派,不搞小动作,正确对待进退去留;对超过年龄、任期满两届的、社务工作排名靠后的、有负面清单的社员,按照有关文件执行。

参加会议的主副委们表示严格按照社市委的要求,做好换届工作,服从组织安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金水基层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