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时间:2017年09月21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激励骨干社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永不动摇的“初心”,同时不断推动高素质九三学社队伍建设,提升骨干社员履职能力,9月11日至14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在重庆举办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主委郑高飞,副主委黄万新、何艳丽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在9月11日召开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 郑高飞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我们将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胜利的历程,重温各民主党派特别是九三学社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史,领悟九三学社老一辈长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就是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就是要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就是要始终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不懈奋斗,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郑州现在位列国家中心城市,郑高飞强调,郑州九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发展,努力为加快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美好郑州贡献力量!继续以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贯彻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为主体,以社务工作评价为抓手,以社内监督为保障的“一体两翼”工作布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着郑州市“十三五”规划实施、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选择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的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水平。

9月12日-14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一行赴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和重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以及重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白公馆、渣滓洞等参观学习。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在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和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郑高飞一行重读了九三学社成立宣言,回顾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发展历程,重温了许德珩、褚辅成、税西恒等老一辈九三先贤们在抗日救亡、争取民主反独裁和在关系国家存亡兴衰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中国民主革命的胜利而勇敢斗争的历史。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在白公馆、渣滓洞和红岩村革命纪念馆,我们重温历史、缅怀先烈,革命先辈一心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无私无畏、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和爱国热情令我们深受教育,让我们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受益匪浅,深受鼓舞。社员们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民主党派前辈为争取民族独立、国家民主富强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不懈奋斗而深深感动,同时也感受到我们身上所肩负的历史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和继承革命先烈为理想和正义不畏任何艰难困苦的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九三先辈的光荣传统,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务服务等工作,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