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社省委副主委肖宏斌到社郑州市委调研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4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副主委、社洛阳市委主委、洛阳市政协副主席肖宏斌赴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调研座谈。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专职副主委何艳丽出席,社郑州市委机关全体参加座谈。

社省委副主委肖宏斌到社郑州市委调研
 

调研中,郑高飞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机关建设5方面对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近年来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社省委副主委肖宏斌到社郑州市委调研
 

肖宏斌听取汇报后,对社郑州市委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社郑州市委的工作既有继承又有创新,希望继续以建设“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 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目标,积极贯彻社河南省委“一体两翼”工作布局,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切实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为郑州市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贡献。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社省委副主委肖宏斌到社郑州市委调研]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荐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