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西安市委来郑调研现代产业体系构建

时间:2018年04月19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九三学社西安市委来郑调研现代产业体系构建
 

4月17日,西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西安市委主委李佐成一行9人来郑调研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并就郑州市现代产业体系构建进行专题座谈。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副主委刘崇怀、何艳丽,郑州市发改委、工信委、商务局、规划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郑高飞主持。

九三学社西安市委来郑调研现代产业体系构建
 

会上,郑州市发改委综合处、地区处、规划处、服务业局综合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郑州市现代产业体系发展的现状与存在问题进行详细介绍。郑州市工信委、商务局、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郑州市近年来推进现代产业体系的政策措施、效果及经验,郑州市在“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扩大开放、推进国际化的主要做法与经验,郑州获批国家中心城市以来的战略思路和主要做法等。

九三学社西安市委来郑调研现代产业体系构建
 

在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后。调研组表示郑州市始终把产业作为立城之本、发展根基,突出项目带动、项目化推进,着力优化产业布局、推进结构调整,着力提升产业竞争力和产业的高端化、集群化、智能化、融合化、绿色化水平。使郑州市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持续提升,值得借鉴和学习。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西安市委来郑调研现代产业体系构建]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荐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