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积极参与九三学社“陕豫”科技合作项目对接——社郑州市高新二支社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8年08月17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为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新举措,推动社员所在单位之间的科技合作, 8月14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赵立强带领陕西省直高校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一行30人来豫调研并就陕豫合作项目召开首场对接会。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积极参与九三学社“陕豫”科技合作项目对接
 

为加强社务工作交流,推进项目合作,深化共享共建,社郑州市高新二支社积极参与九三学社“陕豫”科技合作项目对接,并就物联网平台合作等项目与陕西省直西安高新支社通过友好交流协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积极参与九三学社“陕豫”科技合作项目对接]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荐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