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振兴实体经济 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8年09月04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振兴实体经济 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座谈会

8月31日下午,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在市政协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振兴实体经济 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参政议政座谈会。郑州中原华丰投资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霞、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任瑜、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营业部副总经理耿玉营、河南科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学晨、郑州大学国际学院佟可欣等参加会议。社市委主委郑高飞出席并主持会议。

郑高飞指出,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紧紧围绕“振兴实体经济 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这一主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充分发挥九三的人才和智力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建言献策。会上,来自各企业的社员们踊跃发言,对已形成的调研成果进行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表示,目前的调研报告仍不完善,要抓紧时间搜集资料,继续开展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力求形成有新意、有见解、有深度、有质量的调研报告。

郑高飞强调,调查研究实体经济的发展、提高实体经济发展水平,对郑州经济的发展、对实现中原出彩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民主党派,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要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务中心工作,谋科学之计,举全部之力,献有用之策,建有效之言,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