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9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郑州市委领导班子谈心会在市政协六楼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主委郑高飞,副主委刘崇怀、李秋红、黄万新、何艳丽参加。会议由郑高飞主持。

郑高飞说,自2017年7月换届以来,社市委领导班子讲政治守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讲学习促进步,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讲团结顾大局,将领导班子建设成具有较强凝聚力和感召力的战斗集体;讲奉献谋发展,以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严格贯彻社省委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为主体,以社务工作评价为抓手,以社内监督为保障的“一体两翼”工作布局,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社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社内监督等各项社务活动,社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取得了较好成绩。今年,由于各种因素影响,致使工作开展不平衡,思想宣传和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比较好,但社会服务、社内监督等相对滞后,希望大家在郑州市“两会”结束后,克服困难、积极工作,共同努力,弥补不足,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争取好的成绩。

刘崇怀、李秋红、黄万新、何艳丽谈了自己对社市委工作的设想、建议,工作中的不足,一致表示:将在社市委的统筹安排下,按照分工,充分发挥各自分管专委会和工委的优势,调动基层组织活动积极性,积极配合,认真开展工作,努力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

通过谈心,沟通了思想,达成了共识,进一步提升了社市委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