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无党派界别委员讨论郑州市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8年09月29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9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无党派界别委员在天河大酒店第五会议室召开小组讨论会,讨论郑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报告。郑州市副市长黄卿出席会议。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主持会议。

九三学社无党派界别委员讨论郑州市政府工作报告

与会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地讨论。苗吉寅、徐滟等委员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既全面详实,又概括准确,从总结工作到展望未来都做了充分地表述,反映了这届政府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作风和取得的不俗成绩。冯常生委员认为,这份《报告》体现出了郑州市政府的自信自知,他相信未来的郑州一定不可限量。同时,他强调在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的进程中,我们既要有大格局,也要有大突破,为此,他提出了“两硬一软”的建议,提议在现阶段发展时应打破固有城乡禁锢,取消区级壁垒,优化资源配置;规划时应考虑其连接性与前瞻性;同时注重城市文化建设,提升城市软实力。任瑜、刘彦山、张晓曼等委员仔细分析《报告》,并从生态、教育、医疗等诸多领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仔细学习《报告》,深入领会精神,牢记崇高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为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九三学社无党派界别委员讨论郑州市政府工作报告

黄卿高度评价了委员们的提议,并与委员在环境保护、土方外运、施工作业、产业园区外部条件改善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他表示,《报告》向全市、全国展示了郑州市政府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与工作诚意,并且切实找出了现阶段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政府的责任就是解决这些问题,希望委员们能够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促进郑州更好更快地发展。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无党派界别委员讨论郑州市政府工作报告]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