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来郑进行社务工作交流

时间:2018年10月17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10月15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成都市监督委员会主任、成都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钟庆一行12人,来郑进行社务工作交流。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专职副主委兼监督委员会主任何艳丽,部分骨干社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来郑进行社务工作交流

张钟庆一行首先参观了郑州政协文史馆。他们认为:文史馆宣传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其实践成果,是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教育基地。它把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现代建设文化与政协文史文化有机结合,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巨大优越性。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来郑进行社务工作交流

随后,社务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市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郑高飞主持会议。何艳丽、张钟庆分别介绍社郑州市委和社成都市委近年社务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就民主监督、社内监督工作等进行详细交流探讨。

张钟庆指出,社郑州市委近年来在社内监督方面创新性地开展了多项工作,如社市委委员履职量化评价、社务工作通报等,有效提升了社务工作水平,值得成都九三借鉴学习。

郑高飞表示,感谢成都九三前来传经送宝,为郑州九三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他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探索好社组织建设和发展之路。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来郑进行社务工作交流

社成都市委一行还参观了社员企业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来郑进行社务工作交流]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