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时间:2019年04月09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4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郑州市委领导班子谈心会在市政协六楼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主委郑高飞,副主委刘崇怀、李秋红、黄万新、何艳丽参加。会议由郑高飞主持。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印发<九三学社地方组织领导班子谈心会实施细则>的通知》(九三中办发﹝2018﹞49号)。随后,按照九三学社中央提出的“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和履职情况进行交流,并就如何抓好班子建设和发挥好班子成员在社务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提出意见。在发言中,大家坦诚以待,对照《实施细则》中提出的内容,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有关方针政策,遵守《九三学社章程》等方面进行查摆剖析,直面存在的问题,查找问题根源,并提出改进措施。还就负责或分管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大家对社市委工作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郑高飞指出,领导班子谈心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加强民主党派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的新举措,是领导班子成员组织生活的重要方式,是实现社内监督的主要形式之一,通过谈心,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谈出了真情实感、读出了肺腑之言、描绘了共同期待,强化了班子的政治性、原则性、团结性,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这次会议分析出的问题和不足,积极谋划、主动整改,齐心协力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作为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下真功、见真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模范遵守社章,贯彻社中央和社省委决定;要严格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发扬民主,科学决策;要讲团结顾大局,加强作风建设,密切与基层组织的联系,关心爱护帮助社员,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克己奉公;要妥善处理本职和兼职的关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尽心尽责做好社务工作,力争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双优秀。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