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郑高飞获中央社院征文优秀奖

时间:2019年08月13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印发的《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的热潮,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展示新时代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和社院工作的新探索、新发展、新思路,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启动了“我与社院”主题征文活动。

郑高飞获中央社院征文优秀奖

本次征文经统战系统宣传部门大力支持和动员,得到全国各地统一战线成员踊跃投稿,最终收到地方统战干部、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侨人士、中央及地方社院领导教职工等257篇投稿文章。中央社院邀请各民主党派中央宣传部门负责同志、中央社院院内专家及智库专家,分组对投稿文章进行了评审,最终评选出特别奖17项,优秀奖43项,共60项获奖成果。7月24日,中央社院举办“我与社院”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暨宣传工作座谈会。其中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撰写的《弦歌不辍,薪火相传》被评为优秀奖,并分别在《团结报》、中央社院微信公众号上全文刊登。

郑高飞获中央社院征文优秀奖

郑高飞,现任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河南省政协常委,研究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郑高飞获中央社院征文优秀奖]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