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赴山东进行调研交流

时间:2019年08月21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赴山东进行调研交流

  813日至17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一行8人在主委郑高飞带领下,赴山东省烟台市、威海市进行智能传感器产业情况调研及社务工作交流。社烟台市委主委邹志强、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陪同调研交流。

  调研期间,烟台市工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烟台市电子信息制造业基本情况,烟台市智能传感器研发自主品牌企业--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发展前景。九三社员、山东东润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正陪同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展厅,并就物化传感器、光学传感器等方面的研发应用作详尽说明。社威海市委副主委、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赵宜楠介绍了近年来在智能传感器方面的科研成果,并陪同参观威海创新园海洋智能装备研究中心。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赴山东进行调研交流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赴山东进行调研交流
  郑高飞强调,调研组前期已在郑州市召开座谈会,并进行实地调研。希望通过此次烟台、威海的调研,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为郑州市智能传感器产业乃至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高质量建设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赴山东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期间,社郑州市委分别与社烟台市委、社威海市委进行社务工作交流,就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社烟台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桂德、社威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曲兴等参加调研交流。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赴山东进行调研交流]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