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郑州九三在行动(四十二)---抗疫学习两手抓

时间:2020年03月06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3月4日上午,根据社市委工作安排,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中原五支社(郑州市中医院支社)率先召开支社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九三学社中央2020年工作要点》。会议由支社主委罗清菊主持。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郑州九三在行动(四十二)---抗疫学习两手抓

  罗清菊带领支社成员共同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2020年工作要点》。随后,社员们展开讨论,认为《要点》对2020年的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支社新一年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指导方向。罗清菊要求会后继续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同时根据社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对2020年工作的部署,结合支社工作计划与自身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着力做好凝心聚力、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及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郑州九三在行动(四十二)---抗疫学习两手抓

  自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市中医院承担着郑州市新冠肺炎疑难病例会诊、定点医院患者的中医诊疗工作,中原五支社(郑州市中医院支社)社员们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郑州市中医院心病科主任罗清菊、脾胃肝病科主任罗宏伟、心内二科主任顾旭、糖尿病科主任郑仲华、脑病二科副主任苗治国是郑州市中医院防控新冠肺炎院内专家组成员。杨洁作为呼吸科医生,是郑州市新冠肺炎医疗专家组成员、郑州市中医院中医外诊组成员。顾旭作为郑州市中医院援助医疗队的副组长,一直坚守在郑州岐伯山医院与病毒作战。疫情就是命令,他们不畏艰险,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