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传达学习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年04月21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4月20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社市委主委郑高飞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传达学习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何艳丽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在市委常委会议上研究统战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对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全市统战工作的通报》,对社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主任常佰军被评为全市统战信息工作优秀特约信息员提出表扬。

  郑高飞强调,社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的各项要求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智慧和力量,积极作为、狠抓落实,全力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